【全员cp向】子不语,怪力乱神

01
群妖乱舞(上)

何东东表示,他来到这个节目真的只是想出道的。

是的,你能想到,一个欢天喜地来到节目期望凭借自己妖怪的外挂碾压一众无知的人类的欠揍的表情,包括内句“Such a dream come ture”也是带着几分沾沾自喜。但接下来的十几个小时里,他确确实实体会到了什么叫笑容逐渐凝固并且渐渐消失,当然,这是后话。

所以在董岩磊进来的时候,何东东也仅仅是注视到了身高以及...衣着。在他不遗余力羡慕着那人的衣着时,他身旁的李长庚却嗅出了一丝不妙的气味。

他伸手动了动身旁不遗余力想要跟模特搭上的何东东,何东东没有回头只是敷衍的答了一句“啊”

李长庚无比佩服的翻了个白眼,虽说眼前这兄弟是只戴胜,但感知也不至于比他这只水豚还不如。眼见着那人与何东东没了话说,李长庚一把拉过何东东。

“你在那儿尬聊什么呢,人家都不搭理你。”

何东东却像是一脸兴致上了头,低声说道:“我没见过这么有气质的人诶,一点都不像个人!”

李长庚只觉自己白眼都快翻上天了,“什么叫都不像,人家本来就不是,一只老镰鼬啊,你那鼻子是摆设么!”

“啊?!”何东东显然陷入了惊讶中,李长庚无奈的叹口气,这兄弟哪儿都好,就是心太大,他无不提醒的说到“好好用你的鼻子闻一闻,而且你看着吧,这场子里只怕同类少不了了,你也别白日做什么碾压的梦了。”

一语成谶。

虽然作为一只水豚,但不得不说李长庚的感觉是敏锐的。随着练习生陆陆续续地进入录制厅,何东东的心也越来越凉。此刻,他与身旁水豚兄对视一眼,彼此之间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绝望。“这真的不是在开动物园么!”何东东内心无比的咆哮道,面上依旧浮现着一丝假笑,“他好可爱哦”

等到乐华娱乐在大屏幕上出现时,何东东的心境可以说是毫无一丝波澜甚至有一点想笑。毕竟吧,乐华送来的会全是人类,别搞笑了,请看看刚坐下的香蕉。

于是,当朱正廷他们走进来时,冲入他们鼻子的气味,犹如来了一场盛大party。

其实在走近录制厅前,有关顺序问题,他们纠结了好一阵。
最后还是看着最小的justin拍了板,并在乐华小队长朱仙子的大力支持下,决定由他的正正哥和他先进去。

其实这个结果,乐华其他人表示你们开心就好。并在心中暗暗唾弃,撒个狗粮都要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本来人,啊不是妖多力量大这种事在现在这种状况下也是说得通的,但是乐华众人表示,实在架不住小贾冠冕堂皇的理由,并且是在无法不屈服于队长的淫威。

但他们还是承认小贾说的有些道理。第一、贾正二人组参加过类似的节目,第二、就是拿二人原形来说也是在是镇得住场子。

啊,为什么。开玩笑,难道还有什么妖灵敢跟四灵叫板吗!

然而在他们兴高采烈(划掉)无比淡定且帅气的走进录制厅的时候,还是无一例外被全场混杂的各种气味险些顶了一跟头。

原本,在无数台机器的环绕下,哪怕是妖灵也总感到莫名的紧张。如今站在场内,朱正廷看着听着因为他们二人进入而引发的一场热烈的讨论,并且鼻尖环绕着无数种混杂的妖气,也难免会有些躁动。

但毕竟身为四灵之一,基本的控制力还是有的,因而那一瞬间表情上的变化也迅速被友好的微笑取代。转头看了一眼小孩,很好,表情管理不错。

在范丞丞他们进来的时候,全场气氛可谓是到达了一个高潮,冲入鼻腔的气味也变得躁动了几分。

好吧,其实这件事朱正廷也早有预料,毕竟范丞丞那著名的姐姐新任花王的名号在,想必也不会太平几分。

“哥,咱们坐哪儿”


— — — — — — — — — — — — — — —

我的天,我在写什么,大家当个过渡章吧,考试考的我思维混乱。

这一部分大约有三章,主要是把大致状况详解一下,可能会有点啰嗦,我是信马由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不喜勿喷啊。

(这一篇出现了个cp,就先打一个cptag了)

热度 39
时间 2018.03.28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