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标题,只有内容,我今天突然发现已经跟他们相遇好多年了,让我入坑的初心cp们,发个文句集几年一下。


1.最爱的你不曾欣赏,我又何苦再精心盛装。

2.我已经知足了。 
这个世界已经给予了我不少我不应得的温暖,只不过总是运气不好的我大概没有福气再承受了。

3.你能听得到吗。
我和这一方世界,都如此这般深爱着你。

4.你给的痛我都悉数承受,你对我的好我又怎能错过分秒。

5.这个世界都疯了,我们还清醒着,只要我们觉得对,那就不是错。

6.喜欢作为执念是远远不够的。
所以,
我是爱你的吧。

7.粉身碎骨有你,
万劫不复有你,
那么死亡,又能拿我怎么办

8.我试过活着了,
可是没有你的世界好冷啊。

9.帝王一座,万骨千冢。

10.蘑菇蘑菇不会开花,小鹿小鹿你还爱他吗? 
蘑菇不会开花会长大,小鹿去找森林吧。

11.落难后,骨头越贱越硬。 
超度后,灵魂越恨越轻 
送日,我赠送给你日光,带着我的光热,你可以活。 
送日,我葬送你的日光,带着我的冰冷,请去地狱缠绵。 
谁配言归正传。

12.祝吾王,坐拥万顷江山,永享万世孤独。

13.自此朴灿烈与卞白贤,相爱十四年,相守七年,生离七年,死别无期。

14.“你是我见过最无耻的前辈”
“你是我见过最自大的忙内”

15.你留给我一片安静,在你笑了一辈子以后。

16.我为你三世阴晴圆缺,
却不敌,
他与你一朝悲欢离合。

17.无非是因为爱,无非是因为恨。
无非是因为太爱,无非是因为不能恨。

18.那我们又如何走向我们的终点,还是说,从来从来就没有我们的终点呢。

19.太阳被云遮住了,咬唇,到了该听故事的时候了。

20.其实我说出来过的,
疼,不舒服,我说出来过的
只是,总有些人,来不及听罢了。

21.因为鹿晗不聪明,所以骗不了吴世勋,所以,信我。

热度 5
时间 2018.08.26
评论(3)
热度(5)